联系方式 010-59567950
旧版链接
栏目导航
协会动态
行业研究
政策法规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协会咨询:

电话:010-59567950
手机:18911319106
联系人: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秘书处
E-mail:cnstaseed@cnstaseed.org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美国种贸协总裁Andrew Lavigne率团来访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4-24   点击:

  4月19日上午,美国种子贸易协会(以下称“美国种贸协”)总裁兼CEO Andrew Lavigne携美国伊利诺伊基础种子公司(IFSI)总裁、ISF前任主席Tim Johnson,RICETECH 公司CEO的顾问褚启人,杜邦先锋全球产业关系总监MARC COOL,中美农业与食品合作项目种子行业经理但芳一行访问中国种子贸易协会(以下称“中国种贸协”),并与中国种贸协理事长宋维波进行会谈。

  长期以来,中美两国种贸协已经建立起友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共同致力于推动两国种子的贸易流通,实现会员企业的互惠互利。在会谈中,美国种贸协介绍了会员服务的经验,中国种贸协介绍了未来将要开展的重要工作,双方一致认为可以在会员服务等更多领域开展合作。此外,双方就今年国际种子联盟(ISF)在中国召开的植物育种创新(PBI)圆桌会议进行了讨论,均表示愿意协助ISF推动植物育种创新的发展和规范化。

  种贸协秘书长田伟红及我国植物育种创新领域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谈。

  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秘书处

  2017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