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10-59567950
旧版链接
栏目导航
协会动态
行业研究
政策法规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协会咨询:

电话:010-59567950
手机:18911319106
联系人: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秘书处
E-mail:cnstaseed@cnstaseed.org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美国种子贸易协会一行访问中国种子贸易协会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22   点击:

  2017年3月20日下午,美国种子贸易协会高级副总裁Bernice Slutsky、国际项目和政策主任Michelle Klieger、中美农业和食品合作项目秘书长李佩仪、种子行业经理但芳一行四人访问我协会,中国种子贸易协会(以下简称种贸协)秘书处负责人田伟红会见了美国种子贸易协会(以下简称美国种贸协)客人。种贸协秘书处田伟红向美国协会一行简要介绍了协会当前的主要工作,并就两个协会未来联合开展会员服务、信息共享、邀请参加种子大会等议题交换了意见,一致期待在未来开展更多合作,推动中美种子企业的贸易交流。

  会议期间,协会还邀请了国内育种技术和知识产权方面专家与美国种贸协就新植物育种技术(PBI, Plant Breeding Innovation)在全球各主要经济体的监管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美国种贸协详细介绍了美国企业现有新植物育种技术与产品的研发进展,以及美国农业部对该类产品的监管意见,双方就中国在新植物育种技术监管方面的发展建议进行了讨论。双方表示,愿意就相关新技术在知识产权和法规监管方面保持持续有效沟通,推动新技术的产业化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秘书处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