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10-59567950
旧版链接
栏目导航
协会动态
行业研究
政策法规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协会咨询:

电话:010-59567950
手机:18911319106
联系人: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秘书处
E-mail:cnstaseed@cnstaseed.org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美国种子贸易协会代表团及国际种子联盟秘书长一行访问中国种子贸易协会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2018-12-17   点击:

  12月12日上午,凯晨世贸中心8层会议室,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秘书长田伟红会见美国种子贸易协会代表团、国际种子联盟秘书长Michael Keller及美国驻华使馆农业处张蕾一行。

  长期以来,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美国种子贸易协会以及国际种子联盟一直为推动中美及全球的种子贸易积极构建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过去开展了一系列国际合作,如考察、论坛、邀请参展、信息交换等,为我国进出口企业搭建了广阔的世界交易平台。

  本次来访,中国种子贸易协会介绍了过去一年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双方并就中、美两国种子行业发生的变化交换了意见,并就未来可能展开的合作进行了讨论。

  国际种子联盟秘书长高度肯定了中国种子贸易协会过去一年在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中国与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了解了协会当前的发展状况。他希望中国种子贸易协会今后在宣传和促进国际种子贸易与仲裁规则和国际种子检疫规则以及植物育种创新等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

  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秘书处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