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10-59567950
旧版链接
栏目导航
协会动态
行业研究
政策法规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协会咨询:

电话:010-59567950
手机:18911319106
联系人: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秘书处
E-mail:cnstaseed@cnstaseed.org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ISF植物育种创新圆桌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2-19   点击:

  为促进最新育种方法技术进展的交流,推动各国新育种技术监管政策的对话,12月13日-14日,由国际种子联盟主办、中国种子贸易协会和中国种子协会协办的植物育种创新圆桌会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国、美国、巴西、智利、德国、哥伦比亚等国内外政府、科研机构以及企业近60位代表出席会议。中国种贸协理事长宋维波出席会议并致辞。

  在为期一天半的会议中,与会专家报告了全球基因编辑技术的研究进展情况,政府代表和企业界代表对基因编辑技术的监管政策展开了讨论。本次圆桌会还阐述了国际种子联盟概念性文件,强调加强各国政府间国际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呼吁世界各国政府建立一个对植物育种创新技术的一致性政策,推动全球种子技术和种子流通、贸易的发展,共同促进各国种业研发能力的提高。

  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秘书处

  2017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