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10-59567950
旧版链接
信息中心
展览信息
贸易信息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联系我们
协会咨询:

电话:010-59567950
手机:18911319106
联系人: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秘书处
E-mail:cnstaseed@cnstaseed.org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展览信息

展览信息

第二十二届北京种子大会邀请函

来源:   编辑: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4-04-17   点击:

尊敬的各位种业同仁:

北京种子大会在种业各位同仁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已成功举办二十一届,即将迎来第二十二届北京种子大会,今年的大会在会议时间、主题活动、会议内容等方面都做出了调整,以期充分满足参会企业的交易和参展需求。

一是会议时间的调整,为契合品种展示效果和适应种子收获期需求,会议时间调整为十月中旬;二是调整主题活动设置,恢复开幕式,增设企业宣传与品种发布专场;三是调整会议服务导向,根据市场需求设定论坛研讨会题目,整合鲜食品尝会与招待晚宴,调整特展设立形式。

为方便服务新老种业同仁,本届大会会场依然采取了大成路九号宾馆和丰台体育中心及丰台新品种展示基地的一场二区模式。

为便捷各位种业同仁参加此次大会,敬请您仔细阅读大会公告内容。望您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继续努力,与业内同行携手,共同办好第二十二届北京种子大会。

 

 

 

 

北京种子大会组委会

2014年4月

 下载2014第二十二届北京种子大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