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10-59567950
旧版链接
信息中心
展览信息
贸易信息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联系我们
协会咨询:

电话:010-59567950
手机:18911319106
联系人: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秘书处
E-mail:cnstaseed@cnstaseed.org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展览信息

展览信息

北京鲜食玉米展示峰会在京召开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2013-08-19   点击:

2013年8月13日,由北京市种子站主办,北京种子协会特用玉米种子分会承办的“北京鲜食玉米展示峰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种子贸易协会做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活动的宗旨是以科技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种为核心,以产业为依托,以电子商务为方向。从全国8省市区22家科研单位和种子企业共征集73个鲜食玉米品种进行了种植展示。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上午邀请了淘种网CEO陈志,北京宝丰种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屈平,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政策法律委员会副主任阿拉木斯对鲜食玉米产业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做了专题发言并与与会代表进行了研讨,我会秘书长刘杭出席会议并发言。下午与会代表一起到北京市通州区于家务品种展示基地进行鲜食玉米品种展示田间观摩及鲜食玉米的品尝。本次活动重点探讨了特用玉米网络营销的法律规范与商业风险、品种田间展示与应用现代化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相结合的销售模式。本次会议的召开必将推动了中国特用玉米种子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