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10-59567950
旧版链接
栏目导航
协会动态
行业研究
政策法规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协会咨询:

电话:010-59567950
手机:18911319106
联系人: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秘书处
E-mail:cnstaseed@cnstaseed.org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和中国种子贸易协会联合党支部开展缅怀李大钊同志活动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7-20   点击: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之际,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高党员思想觉悟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及优良作风,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和中国种子贸易协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姚立民同志的带领下,于2019年7月18-19日赴河北省秦皇岛昌黎县李大钊纪念馆,参加缅怀李大钊活动,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站在五峰山顶李大钊汉白玉塑像前,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致敬默哀,深刻缅怀李大钊同志的光辉历程。脚下的38级台阶,象征着李大钊同志走过的三十八年壮丽人生路程,这也让大家更加深切感受到了李大钊同志用一生的奋斗实践了他“以宇宙之青春为自我之青春,宇宙无尽,即青春无尽,即自我无尽”的革命诺言。随后,全体成员一起重走“大钊路”,参观了李大钊在五峰山研究和宣传马克思主义革命实践活动的展览,聆听祠内老一辈同志讲述李大钊同志的革命事迹。

      通过实地参观,大家对五峰山革命基地的历史意义,以及李大钊同志为革命奋斗终生的信仰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体会。支部书记姚立民同志讲到,李大钊同志的一生是为革命奋斗的一生,这种“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精神,尤其值得当代青年的学习和弘扬。纪检委员钱忠敏同志提到,李大钊同志是我们的榜样,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应该向他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刻苦钻研,最终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宣传委员田伟红同志也提到,李大钊同志的英雄气概和崇高品格,永远是每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学习的楷模。其他青年成员也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精神,并更好地转化成在人生道路上奋斗的理想信念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