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10-59567950
旧版链接
栏目导航
协会动态
行业研究
政策法规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协会咨询:

电话:010-59567950
手机:18911319106
联系人: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秘书处
E-mail:cnstaseed@cnstaseed.org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和中国种子贸易协会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22   点击:

在上级党总支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和中国种子贸易协会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了。

在此向关心和支持我们党支部成立工作的领导及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7年6月21日上午:10:00-12:10,在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会议室,召开了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

本次会议应到党员4人,实到4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姚立民同志主持,首先请大家相互介绍了个人履历、工作性质及各自在协会任职情况。

姚立民同志宣读了中共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总支部委员会《关于组建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和中国种子贸易协会联合党支部的通知》。

会议按照程序投票选举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以下同志均全票(4票)通过下列任职:

姚立民同志任联合党支部书记;

赵世芬同志任组织委员;

田伟红同志任宣传委员;

钱忠敏同志为纪检委员。

 

新任党支部书记姚立民同志进行了发言: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负大家的信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大家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联系实际,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

姚立民同志表示,协会在没有正式脱钩前,支部依然隶属渔业船舶检验局总支部领导,要继续认真完成农业部船检局2017“两学一做”学习计划, 执行渔业船舶检验局总支工作要求,配合协会脱钩工作顺利完成,并提议近期,党支部准备搞一次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的红色之旅学习教育活动(具体形式待商定)。

会议在奏响《国际歌》声中结束。

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

                             2017年6月21日